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部分零售点昨起开卖烟花爆竹

  • 发布时间:2016-02-01 09:29:5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多随口叫价且高于指导价

  ■记者 谢充灵 文/摄

  福州晚报讯 昨天记者走访市场时注意到,福州部分零售网点已开始卖烟花爆竹了(见上图),不过各个网点烟花爆竹的实际售价各不相同,有些仍超出此前公布的零售指导价。福州市民购买前可在网上先查询福州烟花爆竹的零售指导价。

  记者昨天在金山一些街头看到,前两天搭建好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已开始铺货并销售,从昨天的情况看,各个红色帐篷内均已悬挂了网点标识牌和经营许可证,配备灭火器,但多数网点都不见有往年都要求张贴的烟花爆竹指导价。据部分零售网点的销售人员介绍,因为刚开始铺货,所以很多工作还没到位,但近一两天就会逐渐完善。

  从烟花爆竹的实际零售价看,有些网点是按此前公布的零售指导价销售,并且在各个烟花炮竹外包装上标上了零售价格,但大多数网点仍是随口叫价,而且实际价格也比零售指导价高出不少,比如80头一排的红炮,按零售指导价是1.5元,但有些网点卖2元,160头二排的红炮和300头三排的红炮按指导价分别是3元和4元,但部分网点分别卖4元和6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