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现代支行喜获“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2-03 06:29:4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构建文明规范服务管理体系,扩大文明规范成果,2015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营业网点创建评定工作。尧都农商银行现代支行作为推荐网点接受了检查和评选,有效展示了该行的服务水平和品牌,被成功评定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据悉,这是该支行继山西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尧都农商银行现代支行成立于2004年,位于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广场东北角,地处尧都区的最繁华地段。多年来,该支行在夹缝中求生存,在竞争中谋发展,在营销中变强大。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铸就了“精品网点、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的金字品牌;以“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服务赢民心”为经营目标;发扬“真情为民、服务求精、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创业精神;取得了“管理创一流、服务上水平、效益稳步增”的骄人业绩。相继获得了临汾市精细化管理样板示范行、山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等荣誉,终成三晋大地上一颗耀眼璀璨的服务明星行。

  贺峥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