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政府军对反对派据点进行空袭 至少27平民遇难

  • 发布时间:2015-08-12 17: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于12日称,叙利亚政府于当天对大马士革附近的东古塔区进行了空袭,造成至少27名平民身亡。

  报道称,该组织表示,此前,叙利亚反对派向首都发射了火箭弹,造成4人死亡,随后,政府军对反对派控制的区域进行了空袭行动。

  此外,另据报道,根据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达成的协议,双方将于当地时间12日6时开始在叙利亚3个城镇停火48小时。报道没有明确说明双方停火的原因。

  自今年5月叙反政府武装联盟“征服军”攻占伊德利卜省大部分地区以来,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地福阿和凯法里亚镇遭到围攻。“征服军”成立于今年3月,该联盟以极端组织“支持阵线”为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