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数据不佳 美元走势受限

  • 发布时间:2016-02-03 06:32:2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于洁婧

  昨天美国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数据表现略差于市场预期,其中最为重要的美国12月核心物价指数较去年同期上升1.4%,与上月增幅持平,距离美联储2%的物价目标水平还有距离,数据总体表现差于预期。同时公布的12月份个人支出较前月持平,同样差于此前预期的0.1%的增长水平。稍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了1月份制造业指数,仅录得48.2,继续处在荣枯分水岭的下方,同样12月份美国建筑支出数据上升幅度差于预期,仅显示上升0.1%幅度。这些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兑日元、欧元等诸多货币触及日内低位。

  昨日美元指数走弱,带动欧元向好。美元回落拉动欧元上升重新上攻1.09点位。这周是美国非农周,美元的表现将决定欧元当周的走势。由于美国1月非农在暖冬影响下可能不如预期,欧元有望上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