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大公报、文汇报整合组建新传媒集团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日讯 据2016年2月2日出版的香港《大公报》消息,“由大公报、文汇报整合组建的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日前在港正式成立。”报道称,新组建之后,这两家报纸将继续“各自出报”。

  《大公报》报道称,“在集团的管理下,文汇报、大公报将按照不同的定位整合现有资源,各自出报,同时将统筹采编和技术力量,力图在融媒体方面获得发展。”,此次新组“是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潮流,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而採取的主动转型和自我革新举措”。

  《大公报》创刊于1902年,迄今已有114年历史;《文汇报》创刊于1948年,已连续出版68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