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银行强化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27 10:35:0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宁夏银行今年前9个月累计投放贷款460亿元,帮助实体企业走出发展困境。同时,宁夏银行积极响应并践行自治区“从严从实抓落实,大干实干100天”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出台《进一步调整信贷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宁夏银行重点强调全行要紧盯小微市场,继续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投放力度,建立小微企业授信快速审批工作机制,创新开发面向小微企业的互联网信贷产品,同时全面开展“实干一百天,新增1000户”的小微贷款营销竞赛活动,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宁夏银行的金融服务。

  同时,宁夏银行深挖潜力市场,拓展零售消费金融业务。继续巩固发展个人零售信贷在商贸流通、餐饮服务、粮油加工、建筑施工等行业的应用,巩固发展个人综合授信、小额创业贷款、如意白领通、车辆按揭、住房按揭等传统特色产品市场份额,大力发展教育文化体育消费、养老家政消费、旅游休闲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住房消费、信用卡分期等个人消费信贷业务,运用银行卡、网上银行和互联网金融等多种方式,满足广大市民的多样化、差异化金融消费需求。

  在扩大信贷投放领域方面,宁夏银行支持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主动对接国家重要战略、重大工程建设在自治区的落地实施项目和全区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扩大信贷参与份额;积极跟进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公共服务、生态环境治理、东部产业转移、新兴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建设项目和医院、学校、城市交通、供热、供气、保障性安居工程、有线电视、网络电视等民生工程的融资需要,增加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符合国家政策条件的政府融资需求,对纳入债券发行计划和财政还款预算的政府短期融资需要积极给予满足。

  宁夏银行还把支持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绿色信贷作为加大信贷投放的重要一环,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产业、工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和产业结构调整、重要产品升级换代、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合理信贷支持;对符合国家和自治区区域规划政策、产业发展政策和行业准入政策,具备技术可行性和经济可行性,具有切实还款来源的用能企业能效投资项目给予合理信贷支持;对掌握核心技术、具备管理专业人才和项目运作经验的专业化节能服务公司以合同形式,向用能单位实施的有偿能源管理项目提供合理信贷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