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新技术帮您远离“李鬼爆竹”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31:5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慈丽)“有喷花类、旋转类、升空类、吐珠类、玩具类等种类……今年的爆竹品种真丰富!”昨天,在银川市兴庆区湖滨街一家烟花爆竹经销点,市民杨昆高兴地说。记者从自治区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该公司对规格大、含药量多、危险性较大的产品进行限制,强化品种安全,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量节节攀升。据了解,今年我区烟花爆竹供货充足,在全区各销售点均可买到。自治区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仓储中心主任马真说,在坚决抵制非法伪劣产品的同时,燃放正规烟花爆竹并“规范动作”才能确保安全。看清“燃放说明”“警示语”,燃放花炮要符合安全距离,选择室外空旷地带,远离易燃易爆区域。儿童、未成年人一定要由大人陪同和监护。标有“单位燃放”的组合烟花,应由法人单位组织有安全常识和责任心的工作人员燃放。礼花弹等大型礼花产品需有具备专业资质单位的人员燃放。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防伪检封的技术含量,宁夏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将最新的烟花爆竹“防伪芯片”和“电子识读笔”技术引入市场,该笔点击“烟花爆竹专营检封”和“民俗乐红炮招纸”的任何部位,都会有“举报造假奖励10万”的语音提示,假冒产品不会发出语音提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