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七成银行可提供优惠利率

  • 发布时间:2016-02-02 05:32:47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唐烨)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全国房贷市场利率持续下行,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6%,创历史新低。

  今年1月,全国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款政策延续去年宽松走势,超过七成银行可提供房贷优惠利率。从优惠力度看,本月全国530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98家,比去年12月增加17家,占18.49%。利率最低的为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汇丰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上海的中信银行提供8.3折优惠利率。本月,房贷利率最低的十大城市为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无锡、重庆、珠海、成都、青岛、南京。其中广州4.22%,北京4.25%,天津4.28%,上海4.31%。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房贷优惠利率面将进一步扩大,各城市首套房平均折扣还会继续下调。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政策最近进一步宽松,平均利率折扣降至8.8折。融360监测的30家银行中,除停贷的平安银行外,其他全部执行首套房首付三成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