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佳星级网点占比领先同行

  • 发布时间:2016-02-01 08:29:2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和“星级营业网点”评选榜单正式揭晓,华夏银行在“百佳”及“星级”网点的创评中均取得了突出成绩,星级网点与机构总数之比居股份制银行首位。

  据了解,“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每两年开展一次,中银协要在全国数十万家的银行网点中选出100家硬件设施基础良好、服务软环境建设规范、服务制度体系完善、员工精神面貌俱佳、团队凝聚力较强的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典型。“星级示范单位”则是中银协自2014年始为系统化、规范化评价中国银行业网点的文明规范水平,新建立的分层次网点服务评级体系,是银行业服务品牌建设的重要创举。

  2015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认真落实总分行的服务精神,深入践行“华夏服务”品牌内涵,通过深化服务意识、优化厅堂管理、创新业务产品及强化专业管理等多项举措,持续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改善金融消费者的服务体验,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被中银协评为“五星级银行营业网点”。

  经济新常态下,华夏银行敏锐捕捉业态新动向,在四年发展规划中提出打造“华夏服务”品牌,力争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在未来竞争中抢占先机。此次在文明规范服务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该行实施“华夏服务”品牌战略做出了有力注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