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推“朋友圈汇款”

  • 发布时间:2016-01-28 03:29:37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银行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了,这个朋友圈还能转账汇款。近日,上海的张女士给在外地读大学的儿子汇生活费时,偶然发现常用的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跟以往不大一样,尤其是在自己常用的汇款业务中多了一个“朋友圈汇款”功能,张女士体验了一把。这个“朋友圈汇款”不仅免去繁琐的短信验证码环节,熟人间汇款更便捷,还不收手续费。

  此外,“小龙人”移动银行还有理财产品微信朋友圈分享功能,喜欢投资理财的用户可以把自己觉得不错的和已经购买的理财产品信息分享给微信朋友圈好友,也能从好友那里得到理财产品推荐。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