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本基金募集再创新纪录

  • 发布时间:2016-02-01 02:3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市场低迷影响,今年以来新发基金普遍“遇冷”,而保本基金凭借“亏了包赔、赚了归您”的特点逆势热销。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今年以来共有39只基金成立,募集总规模达355亿元。其中,8只保本基金就募集259亿元,占比超七成,平均募集规模约32亿元;华安安康保本更是以52亿的首募规模创下今年保本基金募集新纪录。

  事实上,保本基金已成为华安基金的一块“金字招牌”。2015年华安基金共发行了4只保本基金,每一只都受到投资者追捧。加上安康保本,华安基金旗下保本基金规模已经突破200亿元,在有保本基金的34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