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尚难见底还需夯底部

  • 发布时间:2016-02-01 00:32: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市场呈现出放量反弹的格局,成交量放大显示出有部分场外资金已表现出入场意愿,市场存在转好迹象。但历史上市场直接出现V形反转走势概率极低,一般而言市场阶段性企稳会有个底部反复确认的过程。

  从技术上看,5日线2750附近压力较大,市场出现反复的概率相对较高,因此并不建议投资者追高,而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来说,市场目前尚难言见底企稳,因此在反弹后仍需适当减仓,以谨慎为主。

  大盘前日创下调整新低2638点之后,宽幅震荡,夯实阶段性底部。上周五市场出现普涨格局,但成交量仍显不足,建议投资者逐步抄入超跌绩优股,同时积极申购新股。华讯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