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直投子公司落户上海

  • 发布时间:2016-01-29 08:33:3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宗满意)日前,总部在厦门的长城国瑞证券直接投资业务子公司——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登记,正式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

  根据监管规定,证券公司开展股票、债券以外的自有资金投资,应通过子公司。证券公司直投子公司可进行股权投资,还可通过私募方式募集资金,设立合伙制基金开展股权投资。因此,长城资本的设立对于长城国瑞证券乃至集团的业务协同开展有着战略意义,可作为承载企业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等业务的重要融资及投资平台。未来,长城国瑞证券将依托集团公司品牌优势,协同集合及平台公司资源,借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趋势,开拓针对高净值客户及机构客户资源,逐步做大股权投资基金及并购基金管理规模,为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添砖加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