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桑德斯会晤奥巴马 称美总统将在初选保持中立

  • 发布时间:2016-01-28 15: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伯尼?桑德斯和总统奥巴马罕见地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会谈。

  桑德斯在结束一个小时会谈走出白宫时称,会谈是“建设性的”,且奥巴马正努力在初选中尽可能地“不偏不倚”。桑德斯驳斥了有关奥巴马倾向希拉里的说法。

  “我知道几天前有人说他接受Politico采访时倾向(前任)国务卿希拉里,我根本不相信这种说法,”桑德斯在白宫对记者表示。

  奥巴马没有明确支持任何一个参选人,但接受采访时称赞希拉里富有政治经验,称桑德斯的竞选“风险极大,但若成功回报极高”。

  桑德斯称,会谈时奥巴马介绍了外交政策概况,双方讨论了“一点儿政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