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拉里花费1000万美元 想复制奥巴马的成功竞选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希拉里·克林顿强调她并不是在为贝拉克·奥巴马的第三个任期竞选,但沃卡蒂夫新闻网站的分析称,这个民主党总统竞选阵营的领跑者正在花费千万美元,以期复制奥巴马成功的总统竞选。

  沃卡蒂夫新闻网站在查阅有关2007、2008、2011和2012年奥巴马竞选资金流入公司的竞选档案后发现,今年7月至9月,希拉里在同样的公司花费了1000万美元,几乎是这个季度她的所有竞选支出的40%。

  奥巴马是第一个将有效利用社交媒体作为核心竞选战略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奥巴马竞选使用的主要社交媒体上投入了巨资。今年第三季度,希拉里在天字一号讲坛交互广告公司花费了近270万美元。奥巴马曾在2012年竞选连任时支付给该公司7270万美元,以进行定向网络宣传。这是史上最大的一笔数字宣传支出,但它的确奏效了。该公司为奥巴马筹集到1亿美元的支持者捐款和25万多名选民的投票。

  希拉里还向奥巴马曾使用的民调公司进行了咨询。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向贝嫩森战略集团支付了40万美元。奥巴马的前高级顾问戴维·阿克塞尔罗德曾说,这家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战略分析和沟通建议,如果没有这家公司,今天奥巴马也许就不会在白宫了”。该公司因在“奥巴马为美国”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而被授予2013年奥格尔维政府奖。

  希拉里希望复制奥巴马开创性竞选活动的努力远远不止推广活动。她还利用了奥巴马的竞选旅行、信息技术、活动策划和拉票电影等,似乎想复制奥巴马竞选活动的方方面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