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同学会第十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1-28 11:30: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台湾同学会第十二次会员大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台湾同学会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抓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利机遇,各项会务工作稳步拓展、日益活跃,为深化两岸交流、广泛团结台湾同胞作出了实实在在贡献。她希望台湾同学会在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密切联系常住大陆台湾专家学者、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台湾同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吴国祯作大会工作报告,副会长杨思泽作章程修改的说明。大会选举苏纪兰等15人为台湾同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陈云英当选会长,韩嘉玲、卢丽安、黄信瑜当选副会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