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耕海南实现多元化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1-28 08:31:3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字号故事

  ■ 本报记者 王玉洁

  海南兆南集团,1997年涉足房地产开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扎稳打,勇于开拓,创造了许多经典楼盘,受到海南社会各界的好评。

  海南兆南集团总裁林克周说:“我们深知,房子伴随生活每一天,它既构成生活的空间,也成就生活的品质。”纵观兆南集团的每一个项目,都是质量过硬、设计优美、服务舒适的楼盘:位于海甸三路的兆南公寓,邻名校而居,闻书香而乐;龙昆南的兆南龙都,得都市之繁华,享交通之便利;绿岛家园,则以前瞻的姿态,开辟海甸岛五西路高尚社区;当西海豪园一经推出,便引起岛内外置业者的关注,成为西海岸的经典楼盘……

  随着海南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兆南集团果敢地踏上了多元化、集团化发展道路。如今的兆南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十家子公司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包括地产、金融、物业、园林、信息、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

  “饮水思源,我们对社会长存感恩,在为海南人民改善居住环境、为岛外人民营造度假养生天堂、为社会创造逾千个就业机会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大众,先后为希望工程、汶川灾后重建等捐献逾千万元。”林克周说。

  据介绍,从2002年至今,兆南集团先后获得“抗震救灾,奉献爱心企业”、“海南省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公益慈善五星企业”等荣誉称号。从把精品芭蕾舞剧搬到海南市场到心系汶川地震灾区,从到捐助海口特困户到资助优秀高考特困大学生等,兆南集团一直把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转化成对社会的回馈与奉献。

  在林克周眼中,这是企业肩上的社会责任,更是企业应该扛起的义务。

  (本报海口1月27日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