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9载筑生活之本

  • 发布时间:2016-01-28 08:31:3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本报记者 王玉洁

  19载砥砺前行,新时代再出发。经历的困难,“兆南人”未敢忘怀;收获的掌声,“兆南人”虔诚珍藏。

  秉承“建筑生活之本,提供优质生活空间”的兆南集团对房屋质量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在群雄逐鹿、竞争激烈的海南房地产市场中,兆南集团旗下的楼盘就这样一步步成长为海南极具代表性的名宅,而兆南集团也成为极具知名度、备受关注的地产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面对生态环境优越的海南,投资型、养生型地产高速发展,兆南集团紧随时代发展步伐,经过充分的市调和思考后,提出“先造景后建房,先生活后养生”的思路。不管是从普通地产到养生地产的升级,还是在建筑细节的改进,每个项目,兆南集团都主动创新,提前适应市场需求。

  如今,兆南集团将“建筑生活之本,提供优质生活空间”的理念带到琼海和儋州,打造一个既能满足度假需求,更适合长期居家生活的健康型社区。

  以琼海兆南·万泉绿洲为例,它融合了短期度假式居住与长期生活的康居理念,珍惜、融会了万泉河自然生态环境,集运动场、泳池、儿童老人活动中心、康体中心等为一身。于是,于博鳌之邻,万泉之畔,一个新的养生人文楼盘在海南的东海岸闪亮升起。

  对于卓越的追求,还体现在兆南集团在每个项目上的自我超越:从兆南公寓的高层塔楼到西海豪园高档别墅的跨越,从单一住宅到商业提升产品竞争力,拓展企业文化,使整个集团保持长久充沛的活力。

  兆南集团,坚持品质,十九年如一日,孜孜不倦。今天的兆南集团,已然在海南“老字号”的厚重中焕发新光彩,她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初步实现了立足海口、延伸全省,跨行业并进的发展战略。

  (本报海口1月27日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