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回应酒店刷单:是极个别商户行为

  • 发布时间:2016-01-27 17: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消息,今日新浪科技一篇题为《美团酒店刷单调查:销量、评价等都可以是假的》的文章,报道了美团酒店存在大量刷单现象。对此,美团酒店旅游事业群战略合作部总经理钟永健做出回应表示,目前新美大确实存在极个别商户刷单的情况,新美大对刷单行为都是零容忍,同时对商户的营销需求也会有新产品满足。

  钟永健表示,目前新美大作为国内领先的住宿交易平台,确实和其它大型电商平台一样,存在极个别的商户为了有更好的排名、评价有刷单的情况。对这种情况,新美大的态度和行动都是零容忍,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处理方式包括下架整改、永久不合作等。

  同时,如果发现内部有业务同学和商家串通刷单,那会触及我们销售管理的高压线,会根据我们的销售纪律管理办法做严肃处理。

  对于刷单行为,钟永健认为一方面要防控,另一方面也要疏解。同时,新美大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初,推出针对酒店商户的广告营销系统,来疏解商户需求。(安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