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食用油节前卖得好 价格不贵很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6-01-27 17:02: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临近,一些平时销量平平的进口食用油人气正在逐渐升温。除了常见的橄榄油以外,像葡萄子油、玉米油、葵花子油等等,价格不贵,很受欢迎。

  “以前主要是用国产的花生油,最近尝试了几种进口菜子油,觉得不错。”家住河西区的于女士日前告诉记者,“过年前打算再多买几瓶,让亲戚朋友也都换换油。”另有不少消费者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有些西餐菜品,就需要特殊品种的食用油来烹饪,所以采买些进口油预备着。常在家自己动手做西餐的吴女士就采购了好几种进口食用油,包括初榨橄榄油、淡味橄榄油、玉米油、葡萄子油等。

  据了解,春节前多家超市和电商平台也针对进口食用油展开促销。本市红桥区一家大型超市,西班牙、意大利等地进口的多个品牌橄榄油都卖到每瓶五六十元,部分品牌土耳其进口的葵花子油4升装的仅售七十多元。而在多家电商网站,来自欧洲、东南亚地区的各类进口食用油,最近也都有丰富的促销活动,最大的降价幅度达到四成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