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晚金牌理财师:浦发小区银行王颖

  • 发布时间:2016-01-27 10:32: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昆蓝晋平

  近日,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联合开展了以“新常态、新金融、新服务”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融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评选活动。浦发银行福州融侨锦江小区支行王颖荣获了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联合授予的“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去年7月,王颖已入选福建省金融青年先进模范人物。今年1月,她又获得福州晚报稳健型金牌理财师称号,这次再获殊荣,是对她的莫大鼓励。她说,将以本次获评“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为新起点,深耕小区、服务小区,让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颖是福州融侨锦江小区支行行长,从2013年成立以来,她始终把自己当作小区的一份子,把小区居民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把街坊邻居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办,用心践行“普惠金融”,赢得了小区居民普遍赞誉,各项业务指标蒸蒸日上,已累计服务近4000位小区客户。

  事实上,王颖是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众多小区支行员工的缩影。浦发银行在福州、泉州、漳州、莆田地区已开业43家小区支行、4家小微支行,因错时营业、电子金融应用广泛、产品丰富、服务亲民、心系责任等特点,受到小区百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浦发小区银行产品丰富,建立了“标准化+个性化”的产品体系,从1元理财、1天理财、各期限理财到小区专属“幸运日”和“汇理财”,充分满足小区多样化人群的理财需求,还针对居民、商铺、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推出了“浦银快贷”、“点贷”、“POS 贷”、房贷、经营贷、消费贷以及汽车、车位、教育、租金等信用卡分期等多种类贷款模式和灵活的还款方式。

  浦发小区银行致力为百姓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不坐等客户上门,主动走出网点服务百姓,对不便出门的中老年客户,还能提供上门开户或协助开通网银等服务。在网点内,员工和客户建立“没有柜台、没有距离”的“面对面”服务,耐心说明、指导客户做好每一笔业务,回答每一个疑问,解释产品风险提示,获得客户信任。

  浦发小区银行已形成“送实惠进小区”、“送健康进小区”、“送温暖进小区”、“送快乐进小区”四大服务体系,多次联合社会公益组织相继开展了中医义诊、养生、健身等公益活动50余场次;积极开展春节、端午、中秋、重阳传统节日针对小区老人或贫困家庭的慰问、帮扶、联谊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