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持续深化小微金融特色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4:3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深入解读国家经济政策与发展方针,坚持实施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不动摇,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探寻“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经济新亮点,搭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经济新平台。而今,在“十三五”规划谋篇布局之时,华夏银行南京分行蓄力再发,奏响转型发展“五部曲”,持续深化小微金融特色服务。

  曲一:深化银企互动,奏响小微金融服务“进行曲”

  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线上、线下联动保持与小微企业 “零距离”互动。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特色产品在营业网点电子屏滚动宣传,在厅堂开辟专区解疑答惑,在微信公众号推送服务信息,在都市商圈、主题广场、特色园区开展现场咨询,连续五年举办助力小企业成长的 “华夏之星”公益活动,“面对面”传递华夏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理想、行动与坚持。

  曲二:深化银政对接,奏响小微金融服务“交响曲”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准确把握“立足地方, 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积极联动地方政府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单位,共同探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热点与难点,共同普及小微企业产业政策、财税支持等相关知识,共同搭建政府—企业—银行三方联动的服务平台,大力支持重点领域小微企业、创客群体的创业创新,持续深化缓解小微企业创业起步阶段资金链条紧张的压力。

  曲三:深入市场调研,奏响小微服务“奏鸣曲”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情系小微”在市场调查上下大功夫,组建专业团队系统地搜集、记录、整理小微企业所处行业特点、市场环境等信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分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完善适合本地发展的金融服务模式,真正从实处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便利。

  曲四:深究个性定制,奏响小微服务“小夜曲”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坚持“改革创新求突破,稳健经营提质效”的工作指导思想,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以“精准营销、平台对接、链式开发”的营销策略,以“批量开发、批量处理、批量管理”的特色服务与小企业“龙舟计划”特色产品的运用,针对小微企业服务需求特点精心策划并举办小企业金融服务方案推荐会,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管理服务。

  曲五:深耕产品创新,奏响小微金融服务“圆舞曲”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加强小微金融服务的要求,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做实“批量贷”、“乐业贷”、“年审制”等深得社会认可的拳头产品,并主动顺应市场新趋势,依托平台经济和移动互联技术探究创新高效、便捷、普惠的小微企业“平台金融”、“循环E贷”、“华夏云交费”等线上特色产品,为“双创”、“四众”开打新通道,实现服务实体经济与自身创新发展的双赢。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将立足自身发展定位,以小企业为着力点,坚持饯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发展战略,持续探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之路,以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回馈社会。

  彭晓佳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