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住宅小区停车服务实行市场调节价

  • 发布时间:2015-08-15 09:33:4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朱毓松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获悉,我省将放开会计师事务所服务、资产评估、保安服务等服务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

  根据《关于放开部分服务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我省将放开会计师事务所等17项服务价格,具体项目是:会计师事务所服务、资产评估、税务师事务所服务、基层法律服务、人才资信认证、环境影响咨询、招标文件编制成本费、矿山安全生产状况评估、保安服务、党政专用电话、进出省鳗鲡苗种检验、条码标识检验服务、乳品及含乳食品三聚氰胺检测、无线电设备检测服务、除防雷技术服务外的气象服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房地产测绘服务。

  住宅小区停车服务也将实行市场调节价。物业服务企业或停车服务企业接受委托,按照停车服务合同约定,向住宅小区业主或使用人提供停车场地、设施以及停车秩序管理服务所收取的费用。

  以上服务价格放开后,各经营者应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内容和12358价格投诉电话等相关信息,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不得违法进行强制服务、强制收费,或只收费不服务、少服务多收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