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象南中心品鉴中心盛大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1-27 09:32:2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3日,位于南昌三眼井历史风貌区、象山路核心的绿地象南中心品鉴中心正式开放,与此同时,由绿地集团联合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传与承”首期赣文化艺术品展也正式开幕。

  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汪天行及中国美术家协会及江西省文艺界众多杰出艺术家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剪彩。活动现场,汪天行与游新民、石大法、周京山、帅安等众画家共同创作了一幅《高山仰止图》送给绿地象南中心,对绿地象南中心寄语赞美及祝福。

  本次活动主办方代表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景斌表示,绿地·象南中心,是绿地集团积极响应政府旧城改造战略的南昌市区最大旧城改造项目,凭借着三眼井历史文化沉淀和南昌市核心商业地位,绿地象南中心将延续老城人民记忆与情怀,打造出老城区首个既保护南昌老城区城市肌理又能体现现代都市生活的街坊式综合体,将集城市中心新地标、购物中心、高端商业街、历史街区、中央公园于一体,展现休闲、娱乐、旅游、购物等多元化业态。而其品鉴中心未来也将通过联合各大机构举办各种文化艺术展示和交流活动,打造成南昌一大文化艺术传播与交流的核心平台,使其成为振兴江西文化艺术与经济发展,丰富江西特色文化资源的精神地标。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是城市发展和城市复兴的强大源动力。本次“传与承”首期赣文化艺术品展,围绕赣文化之精粹——陶瓷,展出了由江西出土具有渊远影响的高古瓷13件,以及当代中国著名陶瓷艺术家的陶瓷大作十余件,同时,还有享誉国际的书画大家真迹,文豪信稿。展品市场价值数千万元,十分珍稀。艺术展自1月23日起持续一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