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餐饮老字号二堂座开订年货走俏

  • 发布时间:2016-01-27 08: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进入倒计时,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了同和居、同春园、砂锅居、峨嵋酒家等老字号发现,这些老字号年夜饭的雅间预订率已经超过九成,就连头堂的散座也是预订一空。火爆的预订程度让不少京城百姓开始预订二堂座位。

  老字号二堂散座开订

  “我们的雅间已经全部订出去了,就连年夜饭的散座也已经开始预订第二堂了。”三里河同和居马经理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现在店里的二堂散座预订率已经超过了五成。据了解,像同春园、烤肉季等老字号的二堂散座都在火爆预订中。

  不过,现在还没预订到老字号餐位的人也不必着急。一是像砂锅居、峨嵋酒家等老字号,也会预留一些散座不对外预订,届时先到先得。而且今年不少老字号都推出了半成品年夜饭和多种年货产品,京城百姓在家同样能够品尝到老字号的年味儿。

  老字号年货实惠走俏

  同春园今年推出218元、288元、368元三款“同春园年货”,像288元的年货中,不仅有酱肘花、卤鹅腿、荷叶粉蒸肉、五香带鱼等,还有八宝饭、豆包等蒸货,共8样食品,内容十分丰富。

  三里河同和居今年推出了299-888元5款不同价位的半成品年夜饭。其中,299元的半成品年夜饭中,包括了芙蓉鸡片、熘肝尖、滑溜里脊、同和三黄鸡、糟溜鱼片等7款菜肴,足够小型家庭聚餐食用,目前已订出了500多份。

  10道老字号年菜不足千元

  烤肉季推出的966元打包年夜饭中,包括了宫爆虾肉、精品烤肉、芫爆散丹、风味烤羊腿等10道硬菜。正在预订的李先生表示:“这菜单太过瘾了,都是爱吃的硬货,而且可以去美团网买个代金券,享受9.5折的优惠。”

  烤肉宛不仅推出了126元至438元不同价位的年货,还推出了包括干烧黄鱼、芝麻鸭肉、精品烤牛肉、红烧牛尾等11款菜肴在内的998元的打包年夜饭,同样不足千元。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