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 发布时间:2016-01-26 14:54: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 近日,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热心公益的近千名代表出席。与会代表通过主旨演讲、深度对话等形式分享公益实践,交流经验,为公益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交流成果。

  活动当天,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德清基金理事长李克梅、北京地球村主任廖晓义、宝贝回家理事长张宝艳、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路人甲公益CEO韩靖等众多公益人出席并分享了各自的实践心得与宝贵经验。

  包括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卫材(中国)本部长山田江树、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陶氏化学公共事务总经理Julie Hu、通江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保国、英格索兰亚太企业事务与传播副总裁邓宁等企业界代表分享了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实践和感受。

  此外,第五届公益节再次通过颁奖礼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真爱梦想、北京地球村、麦田教育基金会等获颁了年度公益组织奖。卢德之、郑卫宁、张宝艳等获评年度公益人物奖。路人甲公益、美丽童行、根与芽环境教育等获颁年度项目奖。美赞臣、安利公益基金会、辉瑞中国、新奥集团、徐工集团等获评公益企业类奖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