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在英获批成立首家分行

  • 发布时间:2016-01-26 10:31:5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中国银监会和英国金融监管当局批准,招商银行伦敦分行于当地时间2016年1月19日正式成立。这是中国股份制银行在英国获准成立的首家分行,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大陆银行在英国直接设立的首家分行。

  招商银行伦敦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发达国家之一,英国金融监管一直以其法律完善、监管严格而闻名,招行能通过他们的审批,是对招行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招行通过了其严格的监管“考试”,在国际化道路上获得了一张含金量非常高的“通行证”。

  同时,伦敦分行的成立,可以更加完善招行现有的“本外币、离在岸、境内外、投商行”四位一体的跨境金融平台,丰富招行跨境“商贸通、资本通、财富通”的产品体系,更加有力地为我行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的全方位金融支持。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