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迪庆、怒江将实施14年免费教育

  • 发布时间:2016-01-26 07:58: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昆明1月25日电(记者庞明广 丁怡全)记者在24日开幕的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了解到,云南省将在2016年着力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并在迪庆、怒江率先实施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的14年免费教育。

  云南省省长陈豪介绍,2016年,云南省将重点加快贫困民族乡整乡推进、人口较少民族和直过民族聚居区整族、整村推进,支持民族贫困地区乡村建设幼儿园,提高民族学校、民族班生均公用经费和贫困生生活补助标准。

  陈豪表示,云南省还将在迪庆、怒江率先实施覆盖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的14年免费教育。记者了解到,云南省此前已在怒江、迪庆两州启动实施了职业教育全免费全覆盖试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