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仁堂工厂将全部迁出北京

  • 发布时间:2016-01-26 08:03: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人大代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

  昨天,市人大代表、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表示,“十三五”期间,同仁堂所有制药工厂将迁往河北等地,北京只保留同仁堂总部和少数项目。2017年底,选址在河北保定的“同仁堂直隶中医医院”将建成,在一定程度上可为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分流。

  梅群表示,北京同仁堂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已从2013年开始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部分,将一部分药片前处理厂和加工制作厂搬迁至保定安国和唐山玉田。“目前同仁堂在河北已经投资了13亿元,将天然药物厂、阿胶生产厂等迁往玉田;将同仁堂股份公司的前处理厂、同仁堂饮片加工厂、颗粒饮片工厂等迁至安国。”梅群表示,随着进一步疏解,同仁堂还会将其他项目继续向河北等地进行战略调整,“‘十三五’期间,同仁堂还将向河北地区投资18亿元,继续将多个制药厂迁到河北省和安徽亳州。”

  此外,梅群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大治理仿冒知名品牌欺骗消费者”的建议。同仁堂将打造官方网售平台,以打击“搭车”同仁堂产品的“山寨货”。(北京晨报记者 王萍)

同仁堂(6000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