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酷派拟定增7亿港元 贾跃亭1.29亿港元参与认购

  • 发布时间:2016-01-26 07:51: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责任编辑:张少雷

  乐视与酷派的“婚姻”愈发稳固。昨日,香港上市的酷派集团拟定向增发新股,融资超7亿港元,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出现在参与认购的股东名单上。

  酷派集团公告称,拟以每持有20股获发3股的基准,通过供股方式以每股供股股份1.1港元的认购价,筹集不少于7.19亿港元以及不多于7.36亿港元的资金。酷派集团表示,目前已收到董事长郭德英、第二大股东贾跃亭、执行董事蒋超、执行董事李斌发出的有关认购的不可撤回承诺。

  其中,贾跃亭将认购117057000股,涉资约1.29亿港元,认购完成后他仍以17.92%持股比例位列第二大股东位置。

  此次筹款预示着这家老牌手机企业将加大市场投入。酷派集团表示,鉴于智能手机市场复杂多变且竞争日益激烈,已对业务部门进行重组以支持其长期发展及积极推广品牌知名度,将投入更多资源及营运资金发展新技术及拓展零售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