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涨跌不一

  • 发布时间:2016-01-26 06:40: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1月25日专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5日玉米期价微跌,而小麦、大豆期价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14%;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分,涨幅为1.26%;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46%。

  俄罗斯媒体25日引述俄农业部的消息源报道说,俄罗斯正考虑收紧小麦等谷物的出口限制,紧缩政策将实行至下一个收割季。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俄小麦出口将紧缩等消息推动机构技术性买入小麦,帮助小麦期价上涨。

  此外,市场担忧上周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冬小麦产区的极寒天气将破坏冬小麦生长,也利好美国小麦期价。

  而阿根廷等南美国家将迎来干旱气候,市场担忧这将破坏大豆生长,当天帮助大豆获得上涨动力。

  玉米方面,一些分析师认为,玉米在上周获得近2%的上涨后迎来获利抛售。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