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涪陵巴山夜雨景区冬季旅游季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26 06:34:4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浩)20年一遇的大雪降入山城,使得主城区的游客到处寻觅赏雪之地。上周六,位于涪陵区义和镇的巴山夜雨休闲旅游区,也迎来了2016年第一场雪。

  据景区透露,园区规划面积约18000亩,现有度假庄园、开心农场和红叶李林、葡萄园、梨园、火龙果基地等近6000亩花卉苗木。景区内的著名景点有刘作勤庄园、万寿桥、涌秀石刻、官帽山等,是一个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亲子体验、户外拓展、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景区。

  据悉,上周六,巴山夜雨景区启动了2016年度的扶贫工程——村民喜乐会,为当地乡亲父老送去温暖和物资,并已经连续6年实施各种慈善活动。据悉,每年景区内都将降雪,而今年天气寒冷,也到了降雪的季节,游客可在近期到景区赏雪,感受冬季玩乐;同时,待到来年3月-4月花开之时,也到了景区的赏花季,更有开心农场等多种主题活动上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