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央视春晚3亿红包打底 用“朋友”功能分享更畅通

  • 发布时间:2016-01-26 06:33: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昨日,支付宝与央视披露了今年除夕夜的抢红包玩法。当晚只要跟随主持人提示,手机打开支付宝“咻一咻”,就能抢红包、集福气和传福气。

  据支付宝与央视春晚透露,今年将有好几轮的亿元现金红包,每轮1亿元,而且“咻”红包的同时,还有可能“咻”到福卡。除夕当晚24:00之前,只要集齐5张福卡,就可分享一个史上最大金额的超级红包,总金额超过2亿元。也就是说,如果有100万人集齐5张福卡,那么每人至少可以分到200元。据悉,今年春晚支付宝红包的起步价3亿元打底,有众多品牌商加入支付宝与春晚的互动平台,这些品牌商的参与金额从1000万元到5000万元不等。

  “咻一咻”红包拼的是速度,但集福卡分享红包,拼的就是人脉。支付宝方面透露,一共有三种途径可以拿到福卡,一种是在除夕当晚,看春晚的时候“咻一咻”,有可能“咻”到福卡;一种是与自己的好友分享互换,用户可以向好友讨福卡,拿到福卡的用户也可以主动送给自己的好友。还有一种方法属于特别福利——从1月28日开始,用户只要在支付宝内新添加10名好友,即可获赠3张福卡。

  半年前,支付宝增加了“朋友”功能,方便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与自己的好友进行互动。今年,有了“朋友”的支付宝,更是一个完整的生活平台,发红包与分享红包,更加畅通无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