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藏航空每天新增两班成都往返拉萨航班

  • 发布时间:2016-01-26 05:34:3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7日起,西藏航空加密成都至拉萨往返航班,每天增开两班,加密后西藏航空每天往返成都、拉萨两地的航班达到5对(班)。成都每天往返拉萨的航班量超过20班,是国内至拉萨航班量最多的城市。

  西藏航空昨日紧急宣布称,从1月27日起,每天新增两班成都往返拉萨航班,加密后该公司从成都至拉萨的航班量每天达5班。据介绍,西藏航空此次新增两个航班具体情况分别为:

  TV9863|4成都-拉萨:22∶15成都起飞-此日00∶45拉萨落地;18∶15拉萨起飞-20∶20成都落地,每日一班。

  TV9913|4成都-拉萨:6∶00成都起飞-8∶35拉萨落地;23∶35拉萨起飞-次日1∶35成都落地,每日一班。

  另外,从1月27日起,西藏航空还将新开拉萨-达州-深圳航线,每周往返三班,分别于每周一、三、五执飞。

  本报记者 杨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