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批猴年贺岁币已兑换过半

  • 发布时间:2016-01-26 01:32:1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1月25日,猴年贺岁纪念币第一批次的兑换还在进行当中。据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发布的数据,截至1月21日,兰州第一批次贺岁币兑换已超过预约确认数字的一半。

  纪念币于1月1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发行量5亿枚。承担发行的银行从1月6日起就开始接受预约,申请人凭身份证在28日之前到银行兑换。央行兰州中心支行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1日,兰州地区第一批次贺岁币已成功兑换约486252枚,这一数据与第一批次猴年贺岁币预约确认的934858枚总量相比已超过一半。第二批次线上预约的1534800枚也已经被全部预约。实际上,在此次猴年纪念币预约过程中,无论是市民还是银行工作人员,都能感觉到预约的火爆。

  对于那些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预约上猴币的市民,也还有“补救”机会。1月29日至1月31日,全省承担现场兑换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第一批次贺岁币现场发行兑换工作。第一批次每人兑换限额为5枚,第二批次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兰州市承担现场兑换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交通银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