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雪过后美国纽约恢复生机 华盛顿政府部门仍关闭

  • 发布时间:2016-01-25 14: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纽约从大规模暴风雪中恢复生机,而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仍被大雪堵塞交通,这些地区的联邦、州和地方办公室与学校计划在25日继续关闭。

  报道称,24日,纽约曼哈顿中城在阳光中恢复生机,居民和游客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清除车上的积雪,前往百老汇看演出,在雪堆间嬉戏。

  华盛顿的交通禁令仍在执行,恢复较为缓慢,24日运输系统全面关闭。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称,华盛顿地区的联邦政府办公室25日将关闭,州和地方政府办公室与学校也将关闭。

  尽管如此,华盛顿的街上还是有很多人。部分民众借着下大雪的机会,在林肯纪念堂的台阶上滑起了雪。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大雪过后表示,纽约安然度过了暴风雪,该市将大面积恢复正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