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长赋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0:5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宁启文)9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部长韩长赋在美国华盛顿会见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就进一步加强中美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韩长赋强调,近年来,中美农业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合作机制日益健全,沟通运行顺畅,达到了增进理解,扩大共识的效果;农业科技合作成果丰硕,中美农业科技交流团组等项目的实施促进了两国农业科技进步;农产品贸易快速稳定发展,惠及了两国的企业和农民,既满足了消费需求,又带动了两国农民就业增收。韩长赋表示,中方愿与美方一起,在相互尊重、互惠互利的原则下,不断加强两国农业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使此次中美农业创新战略对话顺利举行。

  维尔萨克赞同韩长赋对于双边农业合作的评价。维尔萨克表示,两国元首此次会晤将对中美农业合作和世界粮食安全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在农产品贸易和农业生物技术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