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一航班飞行中突遇气流 剧烈颠簸致7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6-01-25 13: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一架从迈阿密飞往意大利米兰的客机因遭遇剧烈颠簸,紧急改道,降落于加拿大纽芬兰。而此次事件造成机上7名旅客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出事的是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67客机。该公司发言人称,事件造成3名空乘人员和4名乘客受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大碍。

  发言人表示,当客机在飞行过程中突遇气流颠簸,机上的安全带指示灯立刻亮起,但仍然造成以上7人未能及时系上安全带,从而在颠簸中受伤。

  据悉,美国航空公司随后安排其他航班,将剩余乘客送往目的地米兰。而这架波音767客机将在纽芬兰的机场接受检查,以确保下次飞行安全。

  报道指出,事发时,机上共有19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