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巴布韦客机被曝有污水流出 航空公司称是净水

  • 发布时间:2015-12-11 13:3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日前,一架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在飞行途中,有不明液体顺着客舱过道从厕所流了出来。这一幕被乘客拍摄下来并传到社交媒体上,并称该液体为污水。对此,津巴布韦航空公司矢口否认并声称这是干净的水。

  图像画面显示,一条长长的黄色液体顺着过道流了出来,飞机服务人员正试图用毛巾阻止它并清理干净。飞机乘客认为该液体是从飞机厕所流出的污水。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否认了该乘客的说法,坚持认为从厕所流出的水是干净的,无味的水,并解释到水流出是因为厕所的水龙头没关,并从洗手盆里溢出来所导致的,而社交媒体图片上的液体看起来像黄色的污水是受到强光的影响。该公司表示媒体报道的舱内有污水流动不可能是真的,因为他们有专门的污水处理系统防止废物溢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