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智光电气2015年业绩预增逾1倍 午后股价飙升

  • 发布时间:2016-01-25 13:4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智光电气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智光电气今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亿元-1.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或受该消息刺激,智光电气股价今日午后开盘,股价直线直线拉升,一度逼近涨停,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涨逾8%。

  智光电气表示,业绩增长主因是2015年度公司整体经营状况持续向好,具体表现在以下三方面:通过加强控制经营风险、提升销售合同质量,应收账款回收创新高;综合节能服务业务进入快速成长期,2014年开始布局的用电服务业务开始贡献利润;2015年10月,公司完成对岭南电缆股权的并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东智光用电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其100%的股权,对公司净利润增长带来贡献。

  资料显示,智光电气是一家在电气控制与自动化领域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网安全与控制设备、电机控制与节能设备、供用电控制与自动化设备及电力信息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新型自动跟踪补偿消弧线圈及选线成套装置、智能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等。

智光电气(002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