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区活动室 让老人老有所乐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31: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张爱萌)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日益增长的老年人需求,大港街以关心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服务宗旨,持续加大老年人文化建设投入力度,在街道服务中心和所辖的33个社区陆续建立了老年活动室,免费为老年人提供活动娱乐场所。

  据悉,大港街各个社区还制定了老年活动中心相关制度,维护活动中心日常秩序,使老年人都能够享受到老年活动中心的资源和服务。老人们在活动中找到晚年生活乐趣,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乐。大港街工委的负责人表示,社区活动室的建立,使社区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真正达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