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密市地税局启动保险公司代征车船税清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1-25 04:29:4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规范保险公司代征车船税的行为,澄清保险公司代征车船税税源状况,确保税款及时足额缴纳入库,新密市针对辖区内保险公司代征车船税情况启动了检查活动。

  据悉,为确保此次清查活动取得成效,新密市地税局召开了由14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的保险公司代征车船税专项清查活动动员会。对此次清查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周密的部署,并制订了《关于清查保险公司代征车船税情况的实施方案》,明确清查方向和具体内容,对清查的任务、时间节点、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进行了细化和周密的安排。自查结束后,新密市地税局所辖的稽查局将结合每个保险公司的自查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两户保险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如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确保清查活动落实到位,不留死角。(李清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