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市地税局国际分局 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1-25 04:29:4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深化队伍作风建设,扎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近日,郑州市地税局国际分局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日常管理,确保全员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税效率,树立良好的地税形象。

  据悉,该局严抓工作纪律,积极健全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考核办法,并不定期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督促全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办事拖沓敷衍等现象,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同时,抓好纳税服务,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提醒服务、预约服务、一窗式服务、午间不间断等服务举措,增强干部职工理念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提高办税效率,实现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的不断提高。(乔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