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步骤为新年开局“铆足劲、给足力”

  • 发布时间:2016-01-25 04:29:4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郑州市金水区地税局召开“廉、学、考、抓”专题会议,制定具体措施,明确2016年主要工作方向,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廉洁自律,为首月“开门红”铺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禁脱岗、串岗、聊天等懒散行为,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严格落实地税人员八条禁令要求,统筹安排部署新年开局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一年工作中来,将力量凝聚到实现1月份税收收入“开门红”的目标上来。

  深入学习,提升全员干部素质。积极准备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竞赛。按照省市局要求,做到每日一题。通过数字化廉政基地测试中心,每日发布,通过答题练习,促使干部对准则和条理的深入学习。做到每周一考。通过数字化廉政教育基地的测试中心,市局每周组织安排一次准则条例考试,并及时公布考试情况。组织集体宣讲。通过集中宣讲,增强全体干部对条例准则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开展知识竞赛。组织准则条例的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果。

  做好分析,摸清家底夯实基础。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做好影响税收因素分析,掌握重点税源行业,预测全年的工作形势,做好分行业、分类型重点税源税收分析、预测、监控工作,特别是对重点税源的分析,及时掌握辖区税收增减变化情况,强化对重点税源企业的税源监控,进一步提高税源变化趋势预测的准确度和及时性。

  优化服务,深入推进便民春风行动。以纳税人满意为出发点,结合“新大厅星标准心服务”主题活动,推出系列优化纳税服务的措施,从细微环节入手,推行人性化服务,切实优化纳税服务,积极开展2016便民春风活动。(廖晓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