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它来自马航370?

  • 发布时间:2016-01-25 04:29:36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吉隆坡1月24日电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4日表示,马方将就泰国南部海岸发现疑似飞机残骸一事向泰国当局进行确认,目前不能确定它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泰国当地居民近日在该国南部沿海地区发现一块2米宽、3米长的疑似飞机残骸,引发人们对该残骸是否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推测。马来西亚交通部相关人士表示,马方相信专家团给出的建议,即搜寻范围在南印度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空域交界处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

  图为1月24日,在泰国那空是贪玛叻府海岸,人们站在疑似飞机残骸旁。 IC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