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铁保旅客安全温馨出行

  • 发布时间:2016-01-25 02: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沈阳1月24日电 (记者郝晓明)凛冽刺骨的寒风中,沈阳铁路局迎来了春运第一天。为应对低温极端天气,他们组织各车站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车站候车大厅、售票大厅等处所的防寒保温,同时在售票厅、进站口等重要部位铺设防滑垫,在检票口、查危岗、站台等关键部位加派人员,防止旅客意外滑倒,提示和引导旅客有序进站。

  1月中旬以来,东北地区迎来罕见的低温极端天气。针对极寒天气可能给旅客出行带来的影响,沈阳铁路局组织开展铁路沿线,特别是哈大、吉图珲、沈丹等高铁沿线除雪、除冰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铁路春运安全畅通。各车站候车室均保证24小时旅客热水供应充足,为旅客安全温馨出行提供保障。

  据介绍,沈阳铁路局将在春运期间开行图定旅客列车总数达316对,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