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儋州市开展市校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25 02: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海口1月24日电 (记者江东洲 实习生雷小波)24日,海南省儋州市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

  根据协议,儋州市政府与海南师范大学将在志愿服务、教育、科研、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儋州分园,构建海南师范大学与儋州产学研发展平台,努力实现“市校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海南师范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海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等省级研究基地,将围绕儋州市改革发展稳定需要,为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服务。双方还将依托海口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建大学科技园儋州分园,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助力儋州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