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装修分期 消费者省钱省心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31:4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 近年来,装修已成为与买房买车并列的大宗消费,据了解,装修消费额一般会占到置业总消费额的20%至40%。与此同时,与买房买车按揭付款消费模式类似的——信用卡装修分期付款业务正在悄然流行。

  好不容易贷款买了新房,突然发现装修的钱不够了。毕竟装修是长期的事,装修质量和之后的生活还是息息相关的,但动不动就是几十万元的装修费,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这样的问题,很多人都碰到过,可再一想,既然买房子都可以有按揭贷款,那装修房子,是否也有分期的可能性呢?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提前享受到家的温馨,建行已经推出了相关的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解决客户装修资金问题。

  “建行的装修分期业务,申请额度范围在10万至50万之间,可以满足家装、建材等多种家庭消费需求;分期期限包括12期、24期、36期和48期,期数多样,选择灵活。装修建材类商户均可使用,房产无须抵押,审批快速。”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厦门建行已经全面开展装修分期业务办理,引起不少市民的兴趣。

  如今,分期付款已不再是新鲜物,而消费者最关注的是,装修分期办理手续是否简便?

  记者了解到,市民申请装修分期流程较为简单,申请人名下或夫妻名下有需要装修的房子,只需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便可。客户每月仅支付0.4%的手续费。也就是说,如果市民从该行贷款20万元,分48期(4年),那么每月只要还4166.7元的本金和800元的手续费。申请时,客户持本人身份证、龙卡信用卡、工作证明或收入财力证明、所需装修的房产证明等,便可通过厦门建行各大营业网点咨询办理。

  “目前,客户申请到的贷款资金不仅可以在建材、家具、家电类商户消费,也可用于支付装修款。这大大方便了客户,给予客户更多的选择。”工作人员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