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咖啡消费进入移动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4:2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从外送咖啡到做咖啡,互联网思维让这种充满泡沫的饮品变得故事性更强。在2016极客公园创新大会GIF上,知名主持人李静、戴军以及天使投资人连长,共同发布了新创立的咖啡品牌——CoffeeBox 。

  航班管家创始人,Coffee Box天使投资人连长表示,Coffee Box是基于快送体验的咖啡品牌,强调用户在哪儿,咖啡就在哪儿,而非传统的用户跟着咖啡馆走。目前Coffee Box在上海已经拥有了接近30家生产点,覆盖了绝大部分热点商圈,春节后北京、广州的生产点也将突破20家。

  连长透露,Coffee Box的核心在急速扩大规模,目标是一万个咖啡点。“这样我们就能让生产出来的咖啡无限靠近用户所在的写字楼、商场、银行、医院、小区等等,每个生产点覆盖大约半径一公里的区域,用户从手机下单到拿到一杯烫手的咖啡,控制在20分钟以内。”

  Coffee Box这一创业项目脱胎于连咖啡。连咖啡最初的定位是咖啡外送,主打星巴克、Costa等品牌。连长表示,为星巴克做服务时连咖啡得到了运营经验和超过30万的消费用户。“最终我的核心还是Coffee Box,星巴克是我们的路径和阶段,它不会成为主角。”

  事实上,Coffee Box第一批用户是明星,送到平面摄影棚和剧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