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高盛集团注资六位数 助英国留欧盟一臂之力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彭博社21日报道,美国高盛集团日前向游说行动“英国留在欧盟更好”注资,助英国留盟一臂之力。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英国留在欧盟更好”为一个跨党派组织发起,高盛对其的捐款为“六位数”。报道称,高盛集团在英国的雇员有大约6000人,该公司拒绝对捐款事宜置评。数十万英镑相对而言数额并不大,但此举颇具象征意义,代表了伦敦金融城对英国离开欧盟的担忧。

  报道称,英国“脱盟公投”将于2017年前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英国首相卡梅伦与欧盟的谈判情况而定。卡梅伦周四将在达沃斯论坛发表演讲,呼吁在公投前必须听听“商界的声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